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2轮波鸿vs达蒙士达足球推荐

2018-02-08 15:32:4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1点30分,德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波鸿迎战达蒙士达。两队都面临着不少的降级压力,对于拥有主场的波鸿来说,此番面对弱旅达蒙士达的挑战,球队势要全取三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40 2.93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35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只有4次对战记录,波鸿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波鸿被对手1-1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波鸿只能排名德乙第九位,目前以6胜5平10负积23分排名14位,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领先降级区1分。波鸿在前面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弱旅德累斯顿,波鸿显得办法不多,半场比赛就一球落后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做客0-2完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打击。四连败期间,波鸿竟然未能攻入一球,而且失球数高达6球,显然,波鸿攻防两端都十分吃力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达蒙士达最终只能排名德甲18位遭遇降级,目前以5胜7平8负积22分排名倒数第三,落后保级区1分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来劲敌杜伊斯堡的挑战,达蒙士达上半场还能与对手打成平局,可惜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1-2沦陷无缘两连胜。达蒙士达拥有不俗的客场不败率,十场客场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战绩,排在德乙12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鸿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两队积分极为接近,波鸿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首回合客场比赛中,做客的波鸿2-1击败了对手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,波鸿无疑信心十足。

  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波鸿或许能够重返胜轨。不过考虑到达蒙士达逐渐提升的状态,来访的他们依然具备威胁到波鸿的可能。因此,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达蒙士达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达蒙士达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