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24轮尼美根vs埃因霍温青年队足球推荐

2018-02-07 17:26:0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9日03点00分,荷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NEC尼美根迎战PSV埃因霍温青年队。双方积分差距不大,NEC尼美根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借此赢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56 4.40 4.35

  欧洲即时: 1.51 4.40 4.70

  对战记录

  NEC尼美根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,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,攻入8球失球数是6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NEC尼美根上赛季排名荷甲16位,目前以14胜4平5负积46分高居积分榜次席,只落后领头羊阿贾克斯青年队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埃门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的NEC尼美根未能组织起有效攻势,结果做客0-1输球无缘两连胜。NEC尼美根拥有荷甲第一的主场表现,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,攻入33球失球数是9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高居荷乙第四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2胜4平7负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落后NEC尼美根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马斯特里赫特的挑战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全取三分而且斩获三连胜。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的客场战绩高居荷甲第二位,取得了6胜2平3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NEC尼美根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低水上,NEC尼美根打出的希望增大。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,NEC尼美根拥有联赛第一的主场表现,而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的做客战绩同样高居荷甲第二,此役无疑是本轮赛事的焦点。

 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NEC尼美根成功以3-3的比分战平对手,此役又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,对于NEC尼美根无疑是利好消息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NEC尼美根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NEC尼美根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