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苏冠第17轮法雀克vs白青城足球推荐

2018-02-06 17:32:1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03点45分,苏冠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法雀克迎战白青城。两队分居积分榜倒数前两位,注定本场比赛是一场弱弱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一球/球半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一球/球半 1.090

  欧洲初盘: 1.32 4.80 7.30

  欧洲即时: 1.34 5.00 7.8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法雀克以5胜1平的战绩完胜对手,三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法雀克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法雀克上赛季高居苏冠次席,可惜未能通过升级附加赛,目前以1胜6平7负积9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保级区8分之多。上轮主场上,法雀克面对弱旅摩顿,上半场就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主场0-3沦陷。如此一来,法雀克遭遇了三连败打击,期间竟然一球未进,而且失球数高达7球,攻防两端十分被动。

  上赛季的苏甲联赛中,白青城高居第四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3平13负积3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1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圣米伦的挑战,上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下半场的圣米伦继续收获进球,白青城主场1-2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。白青城毫无悬念地排到了苏冠客场战绩垫底位置,7场比赛全部落败之余出现了20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法雀克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为主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/球半甚至球半上,主队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两队分别身处积分榜倒数前两位,是表现最差的两队。法雀克在过去三个主场上都击败了白青城,这是球队的优势。双方最近都遭遇三连败打击,状态可谓伯仲之间。考虑到客队至今联赛客场遭遇全败的表现,后市盘指更为倾向主队应该是合情合理的,因此,看好主场比赛的法雀克旗开得胜。

  足球推荐:法雀克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