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四圈附加赛伯明翰vs哈德斯菲尔德足球推荐

2018-02-06 12:12:0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03点45分,英足总第四圈附加赛的比赛打响,坐镇主场的伯明翰迎战哈德斯菲尔德。两队在各自的联赛中都过得不尽人意,由于双方在英足总第四圈的比赛中未能分出胜负,因此此役关系到两队的出线前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20 2.68

  欧洲即时: 2.65 3.00 2.94

  对战记录

  伯明翰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秋色,取得了1胜4平1负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最近的主场上,伯明翰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30轮联赛战罢,伯明翰取得了8胜6平16负的战绩,积30分排名积分榜19位,属于下游队伍之一。上轮做客挑战谢周三,伯明翰打出气势,上半场就三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虽然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伯明翰依然以3-1的比分取胜延续了胜利势头。两连胜期间,伯明翰每场比赛都能射入3球,出色的攻击力得以保证他们拿下比赛胜利。

  上赛季的哈德斯菲尔德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只能以6胜6平14负积24分排名19位,面临着巨大的降级压力。哈德斯菲尔德近期连续遇上劲敌,上轮做客与曼联的比赛中,虽然上半场零封对手,可惜下半场红魔攻入两球,结果做客的哈德斯菲尔德0-2落败遭遇两连败打击。最近10个客场中,哈德斯菲尔德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,攻入7球失球数是2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的盘指起步,伯明翰普遍处于低水上,后市主队水位提升至中高水上,不过整体压力不大。伯明翰连续取得胜利,而哈德斯菲尔德则是遭遇两连败,双方状态有差距。不过哈德斯菲尔德的对手实力强大,因此输球不足为奇,并不能够说明他们表现下滑。

  过去类似的盘指下,伯明翰难以对哈德斯菲尔德构成威胁,对于伯明翰来说并不是好消息,因此,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伯明翰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哈德斯菲尔德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