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苏超第15轮马瑟威尔vs圣庄士东足球推荐

2018-02-05 17:44:4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03点45分,苏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马瑟威尔迎战圣庄士东。两队积分极为相近,马瑟威尔排名稍胜一筹,面对来访的圣庄士东赢球应该问题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4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40 3.4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马瑟威尔取得了1平5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马瑟威尔1-4遭对手血洗。

  两队近况

  马瑟威尔在上赛季的苏超比赛中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8胜5平12负积29分排名第七位,领先对手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帕尔蒂克,上半场双方与进球无缘,不过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,结果主场被对手逼平无缘胜利。最近三个主场上,马瑟威尔获得了2胜1平的战绩,三场比赛仅仅让对手攻入一球,球队的防守端表现不凡。

  圣庄士东上赛季排名苏超第四位,目前以7胜5平11负积26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对手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哈茨,两队上半场都与进球无缘,下半场圣庄士东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,结果做客遭遇0-1的失利。过去6个客场中,圣庄士东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,球队攻击力的确不同凡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瑟威尔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。后市盘指基本维持在平半球上,马瑟威尔得到了谨慎的支持。两队最近的表现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,马瑟威尔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可能,可惜对战记录上完全不是圣庄士东的对手,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。

  圣庄士东的做客表现并不差,球队不至于向对手俯首称臣。在稍稍得到盘指支持度的背景下,马瑟威尔只怕难以赢球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圣庄士东。

  足球推荐:圣庄士东受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