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国杯十六强欧塞尔vs勒赫比日足球推荐

2018-02-05 15:55:5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01点30分,法国杯十六强的比赛继续打响,坐镇主场的欧塞尔迎战勒赫比日。这是两支来自不容联赛球队之间的对话,欧塞尔无疑技胜一筹,主场优势令到欧塞尔如虎添翼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50 4.70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55 4.65

  两队近况

  欧塞尔暂时以8胜6平10负积30分排名法乙11位,属于中游队伍之一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图尔,上半场欧塞尔先发制人,下半场欧塞尔攻势不减,结果做客迎来2-0的大胜。欧塞尔在近期的比赛中保持强势,7场比赛好多了5胜2平的佳绩,可惜最近6个主场仅仅取胜一场,与前面的表现有明显差距,球队主场表现下滑已成事实。

  目前19轮法丙联赛战罢,勒赫比日以5胜7平8负积19分排名15位,是联赛下游队伍。上轮客场的对手是法丙中游球队孔卡诺,勒赫比日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力压对手,可惜下半场对手乘机攻入一球,结果做客只能接受2-2的平局。过去7个客场中,勒赫比日保持不败,获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,攻入17球失球数同样是17球,球队的防守表现稍显不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欧塞尔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频频走低,主队打出的机会增大。欧塞尔近期表现出色,不过主场战绩竟然不如客场出色,这点需要留意。勒赫比日同样发挥出众,多场客场保持不败。

  虽然勒赫比日做客能力出众,不过双方所处的联赛还是有差距的。主让半一球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因此,得到盘指力挺的欧塞尔更具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欧塞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勒赫比日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