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国杯十六强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马赛足球推荐

2018-02-05 15:19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01点30分,法国杯十六强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迎战马赛。两队所处的联赛实力就有差距,马赛是本赛季法甲的夺冠热门之一,面对法乙副班长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受让一球/球半 0.820

  欧洲初盘: 5.10 4.45 1.47

  欧洲即时: 6.80 4.70 1.35

  交锋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过两次交锋记录,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被对手双杀,期间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6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4轮法乙联赛战罢,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取得了6胜2平16负的战绩,积20分排名18位,属于下游队伍。上轮主场上,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而自己则是颗粒无收,结果主场沦陷。如此一来,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的连胜势头终结,不过前面法国杯主场上有过2-0轻取法甲球队图卢兹的表现。

  目前24轮法甲联赛战罢,马赛以15胜6平3负积51分排名次席,是夺冠热门之一。上轮法甲比赛中,马赛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,不过下半场梅斯狂进三球,幸好马赛火力不减,结果马赛主场迎来3-0的大胜。马赛在过去8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的佳绩,包括做客强势斩获三连胜的表现,攻入7球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表现完美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赛开出客让一球甚至一球/球半的盘指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甚至球半上,马赛的支持度增强。主队虽然在法乙联赛中排名靠后,不过法国杯表现不俗,之前就有过击退图卢兹的表现。马赛在法国杯和联赛中都表现出色,近期更是斩获做客三连胜,具备晋级下一轮的机会。

  在逐渐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马赛具备击败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马赛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