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23轮亚特兰大vs切沃足球推荐

2018-02-04 09:43:30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4日22点00分,意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亚特兰大迎战切沃。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,亚特兰大的排名已经被挤到中游位置,面对切沃的挑战,主队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一球/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一球/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40 4.50 6.8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95 8.30

  对战记录

  亚特兰大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处于领先,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联赛主场更是实现对切沃的两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亚特兰大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四位,目前以9胜6平7负积33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第五位的罗马8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的挑战,上半场城门失守,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收获进球,结果亚特兰大主场0-1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不知不觉间,亚特兰大已经遭遇主场三连败,球队的主场表现与前面相比有明显下滑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最终排名14位,目前为止以5胜7平10负积22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5分。切沃上轮的对手同样是领头羊尤文图斯,虽然上半场零封对手,可惜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切沃主场0-2落败。切沃已经连续9场比赛未能赢球,只有3平6负的表现,客场更是遭遇四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,受注后上盘水位下降明显,目前普遍处于中低水上,亚特兰大打出的压力减弱。亚特兰大近期表现飘忽不定,尤其是主场更是连吃败战,与前面相比有差距。切沃是有名的客场虫,赢球对于他们来说实属奢望。

  面对急于赢球止住颓势的亚特兰大,来访的切沃在状态不佳的背景下只能当背景板。因此,看好亚特兰大赢球重回胜轨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