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6轮西布朗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

2018-02-03 17:10:1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23点00分,英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西布朗迎战南安普顿。两队都无奈地排名积分榜倒数位置,双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副班长西布朗当然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130 平手/半球 0.790

  欧洲初盘: 2.76 3.20 2.47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15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西布朗以2胜1平3负的战绩稍稍处于劣势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西布朗0-1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西布朗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位,目前以3胜11平11负积20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曼城,西布朗完全不是对手,半场比赛就落后一球,下半场再失两球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西布朗成功以2-0的比分赢球,球队终于迎来近十场主场以来的首胜,球队士气有所提升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,南安普顿排名第八位,目前以4胜11平10负积23分排名倒数第三,高出西布朗3分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布赖顿,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,不过下半场南安普顿成功攻入一球,结果主场收获了一场平局。南安普顿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2胜3平的战绩,连续三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,本场比赛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,西布朗的支持度稍稍提升,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。值得一提的是,平手盘已经是西布朗坐镇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,西布朗的压力没有以往那么大。两队近期的表现在伯仲之间,可惜西布朗上轮做客输给了曼城止住了不败势头,不过输给蓝月亮不算羞耻。南安普顿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,此役首选平局。

  由于西布朗得到的支持度有限,因此,本场比赛继续看好来访的南安普顿。

  足球推荐:南安普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布朗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本.福斯特(1)

  后卫:恩约姆(2)、加布Lei(16)、克Lei格.道森(25)、赫加齐(26)

  中场:马特.菲利普斯(10)、布伦特(11)、巴里(18)、克里乔维亚克(20)

  前锋:隆东(9)、杰.罗德里格斯(19)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莱克斯.麦卡锡(13)

  后卫:塞德里克(2)、吉田麻也(3)、斯蒂芬斯(5)、胡特(6)

  中场:史蒂文.戴维斯(8)、塔迪奇(11)、罗梅乌(14)、沃德.普劳斯(16)、赫伊别尔(23)

  前锋:沙恩.朗(7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