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4轮马赛vs梅斯足球推荐

2018-02-02 17:46:0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03点45分,法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马赛迎战梅斯。马赛的排名远超对手梅斯,加上主场的优势,球队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60 球半 1.13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球半/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24 5.70 8.50

  欧洲即时: 1.29 6.00 8.90

  对战记录

  马赛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,其中两个主场双杀对手,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马赛3-0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马赛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五位,目前以14胜6平3负积48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11分。上轮主场的对手是劲敌摩纳哥,双方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双方继续打成平局,结果主队马赛被摩纳哥2-2逼平错失赢球机会。过去7场比赛中,马赛获得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,而且10个主场6胜4平保持不败,攻入20球失球数是6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梅斯最终排名法甲14位,目前取得了5胜3平15负积18分排名垫底,已经落后保级区的里尔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实力不俗的尼斯的挑战,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,下半场梅斯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迎来2-1的胜利。过去10个客场中,梅斯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,攻入了11球失球数是1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赛开出主让球半的盘指为主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球半/两球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巩固,有利于马赛的打出。马赛实力不同凡响,是本赛季欧冠席位的有力争夺者,梅斯不过是联赛副班长,而且联赛主场有过0-3惨败给对手的经历,本场比赛凶多吉少。

  在实力远超对手的情况下,马赛得到盘指支持度并不出奇,而且主让球半/两球是马赛面对梅斯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,可见,主队马赛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足球推荐:马赛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赛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曼丹达(30)

  后卫:酒井宏树(2)、罗兰多(6)、布纳.萨尔(17)、拉米(23)

  中场:奥坎波斯(5)、桑索内(8)、帕耶(10)、古斯塔沃(19)、托万(26)

  前锋:热尔曼(28)

  梅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川岛永嗣(16)

  后卫:迪亚涅(3)、塞利莫维奇(21)、里维埃Lei斯(28)、尼阿卡哈特

  中场:诺兰.鲁(9)、莫Lei特(19)、科哈德(24)、曼德耶克、米利西维奇

  前锋:里维埃(2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