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甲第21轮维迪斯vs高宁根足球推荐

2018-02-01 17:21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03点00分,荷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维迪斯迎战高宁根。本赛季维迪斯的表现基本与上赛季持平,面对高宁根的挑战,主队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半球/一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1.70 3.80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64 3.85 4.3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维迪斯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维迪斯2-4输掉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维迪斯上赛季高居荷甲第五位获得了欧战资格,目前以8胜7平5负积31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榜首的埃因霍温21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上演强强对话,维迪斯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维迪斯成功地带走了一场胜利。过去六个主场上,维迪斯2胜4平保持不败,可惜最近三个主场都无法取胜,球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高宁根排名第八位惊险地获得了欧战资格,目前以5胜7平8负积22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上轮联赛主场上,高宁根上半场就能够取得3-1的领先,下半场却让对手连续进球,结果主场被对手3-3战平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高宁根只有2平2负未尝胜利,而且近10个客场2胜2平6负,虽然攻入16球不过失球数高达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维迪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主队打出的希望大增。维迪斯近期表现中规中矩,可惜主场赢球能力有限。高宁根不擅做客比赛,不过首回合对决主场4-2赢球,球队并不畏惧与对手的搏斗。

  维迪斯主让半一球起步,是球队面对高宁根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过去类似盘指下,维迪斯实现主场对对手的双杀,在再度得到盘指支持的背景下,维迪斯有望主场复仇对手。因此,看好维迪斯赢球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维迪斯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