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1轮纽伦堡vs艾格比治足球推荐

2018-02-01 15:28:2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01点30分,德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纽伦堡迎战艾格比治。从排名情况来看,纽伦堡的赢面远超对手,加上主场的优势,球队赢球应该不在话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即时: 1.67 3.80 4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纽伦堡取得了5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,可惜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纽伦堡竟然以1-3的比分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纽伦堡上赛季排名德乙12位,目前20轮联赛战罢,纽伦堡以11胜4平5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柏林联,凭借实力上的优势,纽伦堡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,结果做客迎来1-0的胜利。纽伦堡拥有联赛第一的客场战绩,可惜主场表现只能排名德乙第八位,与客场相比有不少差距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艾格比治只能排名14位,目前为止取得了6胜5平9负的佳绩,积23分排名积分榜15位,只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不伦瑞克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艾格比治更胜一筹连续取得两粒进球,下半场城门再度失守,结果主场1-3惨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,近四场比赛也遭遇失利,球队缺乏做客赢球的能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纽伦堡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主胜打出的可能性增大。纽伦堡状态正佳,面对处于连败当中的艾格比治,主队当然不会放过赢球机会。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,纽伦堡爆冷不敌对手,此役同样是纽伦堡复仇良机。需要留意的是,纽伦堡主让半一球起步是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,体现出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

  以纽伦堡的表现来看,球队确实配得上外界的支持,综合来看,拥有主场优势的纽伦堡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足球推荐:纽伦堡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