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苏超第25轮罗斯郡vs阿伯丁足球推荐

2018-01-31 14:33:5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03点45分,苏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罗斯郡迎战阿伯丁。罗斯郡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与苏超劲旅阿伯丁相比还是有差距的,本场比赛只怕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00 受让一球 1.21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4.30 3.60 1.70

  欧洲即时: 4.55 3.75 1.76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罗斯郡以1胜5负处于劣势上,其中三场主场1胜2负表现低迷,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,罗斯郡都输给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罗斯郡上赛季高居苏超第六位,目前以4胜5平15负积17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6分。罗斯郡上轮迎战苏超老牌劲旅格拉斯哥流浪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未能零封对手,结果主场1-2不敌对手惨遭四连败打击。过去10场比赛中,罗斯郡不仅未能赢球而且输掉其中8场比赛,当中出现了19粒失球,球队防守令人失望。

  上赛季的苏超赛场上,阿伯丁高居第二位,目前取得了14胜4平6负积46分排名第三位,与第二名的格拉斯哥流浪积分一样。上轮主场迎来基尔马诺克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不过技胜一筹的阿伯丁在下半场抓紧了机会,球队连进三球一举锁定胜局,结果主场3-1完爆对手全取三分。阿伯丁在客场中连吃败战,两战的对手分别是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和老牌豪门格拉斯哥流浪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伯丁开出客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较为看好阿伯丁的赢球前景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阿伯丁正是在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下赢球,本场比赛继续得到盘指支持的阿伯丁有望保持对阵罗斯郡的胜利。罗斯郡近期的状态跌倒了谷底,连吃败战的同时后防线频频让对手洞穿。阿伯丁虽然遭遇做客两连败,不过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,本场比赛正好在罗斯郡身上赢球重返胜轨。

  综合来看,走势不佳的罗斯郡没有阻击阿伯丁的办法。

  足球推荐:阿伯丁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