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大利杯半决赛AC米兰vs拉齐奥足球推荐

2018-01-31 12:02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03点45分,意大利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AC米兰迎战拉齐奥。本赛季AC米兰的联赛状态继续下滑,面对表现不俗的拉齐奥,虽然AC米兰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依然不可高估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平手 1.09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40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35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AC米兰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,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更是保持不败,本赛季的联赛主场上,AC米兰2-1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AC米兰在本赛季的22场联赛中取得了10胜4平8负的战绩,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其中11个主场6胜2平3负表现尚可。上一场意甲联赛的对手正是拉齐奥,上半场的AC米兰先发制人取得2-1领先,而且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势头,结果主场2-1赢球豪取三连胜。AC米兰在两场主场上都收获了胜利,攻入3球的同时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本赛季的联赛中,拉齐奥以14胜4平4负积46分排名第三位,其中12个联赛客场同样取得了8胜2平2负的佳绩。上轮做客挑战米兰的联赛中,虽然拉齐奥上半场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状态更胜一筹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,三连胜的势头终结。拉齐奥的客场表现不容忽视,是拥有意甲第三名的客场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米兰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,后市盘指普遍退减至平手盘上,米兰支持度减弱。米兰近期走势稳定,正处于连胜势头上,而且上一场主场就以2-1的比分击退了拉齐奥,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。值得一提的是,初盘主让平半球高于上一场的平手盘,体现出米兰的优势,在刚刚击败了拉齐奥的背景下,米兰却未能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,不利于主队的打出。不过考虑到米兰在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球队依然具备坐和望赢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米兰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AC米兰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多纳鲁马(99)

  后卫:卡拉布里亚(2)、罗马尼奥利(13)、博努奇(19)、安东内利(31)

  中场:博纳文图拉(5)、比格利亚(21)、凯西(79)

  前锋:苏索(8)、恰尔汉奥卢(10)、库特罗内(63)

  拉齐奥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斯特拉科沙(1)

  后卫:德弗赖(3)、巴斯托斯(15)、史蒂芬.拉杜(26)

  中场:卢卡斯(6)、菲利佩.安德森(10)、帕罗洛(16)、卢利奇(19)、马鲁希奇(77)

  前锋:纳尼(7)、阿尔韦托(18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