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17轮布莱克本vs沃尔萨尔足球推荐

2018-01-30 15:49:1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45分,英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迎战沃尔萨尔。布莱克本无疑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之一,面对中下游的沃尔萨尔,主队应该更具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一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50 3.9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49 4.20 6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三次交锋上,布莱克本以1胜2平的战绩完胜对手,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,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2年的英联杯上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莱克本上赛季只能排名英冠22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16胜8平4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维冈4分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布莱克本迎来北安普敦的挑战,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不过下半场布莱克本成功扳平比分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,布莱克本的连胜势头终结。过去10个主场上,布莱克本仅仅输掉一场,取得了5胜4平1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数高达两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沃尔萨尔最终排名14位,目前以8胜9平10负积33分排名18位,领先降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查尔顿,上半场两队旗鼓相当,可惜下半场彻底进入对手的表演时间,结果做客1-3完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沃尔萨尔向来不擅长做客比赛,最近四场比赛只有1平3负的战绩,攻入三球失球数是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莱克本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,十分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两队差距极大,从双方的排名就可以看出来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布莱克本被来访的北安普敦战平,连胜势头终结,球队急需赢球重返胜轨。沃尔萨尔的客场连吃败战,球队不擅作客比赛。

  本场比赛以布莱克本主让一球起步,相比两队的状态和实力来看,盘指还是稍稍偏浅,对于布莱克本的支持度不如想象中大。在客队如此低迷的表现下,布莱克本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,球队只怕难以大胜对手。

  足球推荐:沃尔萨尔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