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大利杯半决赛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30 14:47:4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45分,意大利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,坐镇主场的亚特兰大迎战尤文图斯。本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不如上赛季出色,面对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的挑战,主队需要保住一场主场胜利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3.85 3.60 1.95

  欧洲即时: 3.35 3.15 2.3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亚特兰大以2平4负的表现被对手压制,三个主场2平1负,最近两次主场都是与对手打成2-2平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2轮联赛战罢,亚特兰大取得了9胜6平7负的战绩,目前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与上赛季第4位的排名有差距。上轮做客挑战萨索洛的比赛中,技胜一筹的亚特兰大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继续主导场上局面,结果做客3-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前面的意大利杯上,亚特兰大正是淘汰了领头羊那不勒斯才得以晋级半决赛,可见球队对待这项赛事的态度十分认真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尤文图斯继续实现对意甲冠军的垄断,目前以18胜2平2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。上轮做客挑弱旅切沃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,下半场尤文图斯突然发力,对手显得无所适从,结果客场迎来2-0的胜利。如此一来,尤文图斯强势斩获8连胜,期间狂进15球,而且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防两端堪称完美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上盘没有受到太大的压力。可惜后市盘指却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而且主队普遍处于高水上具备进一步变盘的可能,不利于尤文图斯的打出。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上,做客的尤文图斯在客让半球的盘指下只能与亚特兰大打成2-2平手,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进一步下降,显然不利于客队的打出。

  在盘指支持度减弱的情况下,不如转向支持主场比赛的亚特兰大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戈里尼(91)

  后卫:拉斐尔.托洛伊(3)、马谢洛(5)、帕洛米诺(6)

  中场:高臣斯(8)、弗鲁勒(11)、德隆(15)、提摩太(21)

  前锋:克里斯坦特(4)、科内利尤斯(9)、伊利契奇(72)

 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布冯(1)

  后卫:德西利奥(2)、贝纳蒂亚(4)、巴尔扎利(15)、克瓦德沃.阿萨莫阿(22)

  中场:皮亚尼奇(5)、赫迪拉(6)、斯图拉罗(27)

  前锋:伊瓜因(9)、道格拉斯.科斯塔(11)、曼祖基奇(17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