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5轮西汉姆联vs水晶宫足球推荐

2018-01-29 16:34:0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45分,英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中游球队之间举行,坐镇主场的西汉姆联迎战水晶宫。双方本赛季的表现在伯仲之间,不过随着状态的抬升,水晶宫具备了威胁西汉姆联的实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25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25 2.58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,西汉姆联最终排名11位,目前以6胜8平10负积26分排名11位,领先水晶宫1分积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西汉姆联挑战弱旅维冈,不过球队却始终未能打破僵局,而且让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0-2负于对手惨遭淘汰出局。最近10个主场上,西汉姆联3胜4平3负表现平平,攻入9球失球数是13球。

  水晶宫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排名14位,目前为止,球队取得了6胜7平11负积25分排名13位,落后西汉姆联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阿森纳,球队上半场的防守被对手完爆,带着0-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于事无补,结果做客1-4输球无缘两连胜。水晶宫在最近两个客场中表现低迷,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失球数高达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西汉姆联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,并没有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,球队想要赢球恐怕不易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没有太多亮点,西汉姆联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近期的不败率颇高,具备主场不败的可能。水晶宫做客连吃败战,球队状态有下滑迹象。

  在客队表现平庸的情况下,后市却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,可见西汉姆联赢球不易。综合来看,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西汉姆联不值得看好。

  足球推荐:水晶宫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德里安(13)

  后卫:克Lei斯维尔(3)、科林斯(19)、奥邦纳(21)、德克兰.里斯(41)

  中场:萨巴莱塔(5)、若昂.马里奥(18)、拜拉姆(22)、哈克萨巴诺维奇(23)、库伦

  前锋:埃尔南德斯(17)

  水晶宫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亨尼西(13)

  后卫:范安霍尔特(3)、汤姆金斯(5)、福苏.门萨(24)、凯利(34)

  中场:米利沃耶维奇(4)、汤森(10)、扎哈(11)、麦克阿瑟(18)、巴卡里.萨科(26)

  前锋:本特克(17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