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5轮斯旺西vs阿森纳足球推荐

2018-01-29 15:56:5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45分,英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斯旺西迎战阿森纳。斯旺西是本赛季英超的头号降级热门,面对英超豪门之一的阿森纳,球队只怕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受让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一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5.20 4.05 1.56

  欧洲即时: 7.00 4.40 1.49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斯旺西取得了2胜4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遭到阿森纳双杀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斯旺西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斯旺西上赛季排名英超15位,目前以5胜5平14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垫底,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。斯旺西在上一场英足总杯上进行客场比赛,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对手成功扳回一城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斯旺西2胜3平保持不败,球队的状态不可忽视,当中包括主场1-0击败利物浦的表现,本场比赛面对另一支豪门球队阿森纳,主队表现值得期待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阿森纳位居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,目前以12胜6平6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落后欧冠区的利物浦5分。上一场英联杯上,主场比赛的阿森纳迎战另一支劲旅切尔西,上半场两队1-1握手言和,不过下半场的阿森纳明显加强了进攻,结果主场2-1赢下了强强对话,球队成功斩获两连胜。阿森纳在近期的客场中发挥平平,只有2平2负的战绩,与豪门身份不相符。

  对战记录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一球的盘指为主,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。阿森纳上一场赢下了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,获得两连胜的Qiang手士气必然提升,不过近期客场状态不佳,本场比赛不可大意。斯旺西最近表现不俗,有过击败利物浦的表现,球队不会轻易失分。

  在阿森纳状态不佳的背景下,阿森纳依然能够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,可见外界比较倾向客队取胜的结果。不过考虑到近期斯旺西的状态,阿森纳实在难以轻松获胜。

  足球推荐:斯旺西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旺西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法比安斯基(1)

  后卫:范德霍恩(5)、莫森(6)、巴特利(27)

  中场:奇诚庸(4)、纳森.代尔(12)、汤姆.卡罗尔(14)、马丁.奥尔森(16)、克鲁卡斯(17)

  前锋:乔丹.阿尤(18)、麦克伯尼(62)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切赫(33)

  后卫:科斯切尔尼(6)、蒙Lei亚尔(18)、穆斯塔菲(20)、贝莱林(24)

  中场:威尔希尔(10)、厄齐尔(11)、伊沃比(17)、扎卡(29)、埃尔内尼(35)

  前锋:拉卡泽特(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