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20轮布拉加vs阿维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9 15:01:2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03点00分,葡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展开强弱悬殊的对话,布拉加主场迎战阿维斯。近几个赛季的布拉加一直排名积分榜上游位置,面对升班马阿维斯的挑战,主队赢球当然不在话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一球/球半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41 4.40 6.10

  欧洲即时: 1.41 4.40 6.2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布拉加以4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金身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不俗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布拉加2-0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拉加上赛季排名葡超第五位,目前以13胜1平5负积40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波尔图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波尔蒂,布拉加上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虽然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获胜。最近赛场比赛中,布拉加3胜1负表现不俗,期间指数输给了另一支夺冠热门本菲卡,球队实力可见一斑。过去10场主场上,布拉加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,场均进球数高达2.5球。

  上赛季的葡甲联赛中,阿维斯勇夺联赛冠军,目前以3胜5平11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16位,与降级区球队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费Lei拉的挑战,上半场对手先发制人,下半场依然未能零封对手,结果主场0-2输球遭遇两连败打击。近期阿维斯在客场中表现乏力,只有2平2负的表现,期间虽然攻入6球不过失球数高达1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拉加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起步,主队具备不俗的支持度,球队赢球应该问题不大。布拉加还需要为一张欧冠入场券而战,球队不会缺乏赢球动力;不过阿维斯同样希望摆脱降级的危险,本场比赛首选平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布拉加主让一球/球半属于球队本赛季主场开出的深盘之一,类似盘指下布拉加都能实现赢球赢盘。考虑到布拉加在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布拉加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