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1轮马德里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8 11:07:15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8日23点15分,西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马德里竞技迎战拉斯帕尔马斯。这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从两队的排名情况就可以看出来,比赛可能会出现一边倒局面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二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二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17 6.50 14.00

  欧洲即时: 1.19 7.30 15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马德里竞技以5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完胜对手,不过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,本赛季好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马德里竞技5-1血洗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三位,仅次于皇马巴萨,目前获得了12胜7平1负的表现,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,高出第三的巴伦西亚3分,落后领头羊巴萨11分。上一场西班牙杯上,做客的马德里竞技继续与塞维利亚展开较量,不过令人失望的是,马德里竞技客场1-3惨败给对手,两回合以2-5的比分遭到淘汰出局,而且上一轮联赛主场也被赫罗纳逼平,球队近况实在不济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拉斯帕尔马斯排名西甲14位,目前以4胜2平14负积14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巴伦西亚的挑战,上半场双方1-1打成平局,下半场拉斯帕尔马斯把握住机会再下一城,结果主场1-0赢球成功止住颓势。令人惋惜的是,拉斯帕尔马斯的联赛客场表现排名西甲垫底,只有1胜1平8负的战绩,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2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竞开出主让两球中低水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至中高水上,对于马竞形成了一定的压力。马竞近期表现令人失望,刚刚在西班牙杯上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,球队急需赢球提升士气。拉斯帕尔马斯的客场战绩排名垫底,球队客场赢球实属奢望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马竞主让两球是球队面对拉斯帕尔马斯开出的历史深盘,体现出强大的优势,不过过去两次主场上,马竞都未能实现对拉斯帕尔马斯赢盘,加上近期的低迷状态,球队恐怕无法赢球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拉斯帕尔马斯受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