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20轮云达不莱梅vs柏林赫塔足球推荐

2018-01-27 17:24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8日01点30分,德甲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主场比赛的云达不莱梅迎战柏林赫塔。本赛季云达不莱梅的状态大幅下滑,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柏林赫塔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40 2.88

  欧洲即时: 1.99 3.45 4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云达不莱梅保持不败金身,取得了3胜3平的佳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极佳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云达不莱梅1-1逼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云达不莱梅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八位,目前获得了3胜7平9负的战绩,积16分排名16位,落后保级区球队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,虽然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可惜下半场面对火力全开的拜仁还是办法不多,结果做客以两球之差不敌对手,不过能够在领头羊身上攻入两球也显示出出色的火力。过去10个主场上,不莱梅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柏林赫塔最终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6胜7平6负积25分排名11位,领先降级区9分,球队保级压力不大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旅多特蒙德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不过下半场双方都收获进球,结果柏林赫塔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,连续三场比赛无缘胜利。柏林赫塔客场战绩较为平庸,只有2胜4平4负的表现,攻入13球失球数是1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云达不莱梅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在上盘备受压力的情况下,后市逆转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云达不莱梅的支持度增强。云达不莱梅上轮虽然遭遇失利打击,不过能够在拜仁身上攻入两球,也体现出不俗的火力。柏林赫塔的表现平平,而且客场赢球能力不足,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

  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对于主队作出了有力的支持,由此看来,占据对战优势的云达不莱梅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云达不莱梅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帕夫伦卡(1)

  后卫:鲍尔(4)、奥古斯丁森(5)、维利科维奇(13)、莫伊桑德(18)

  中场:托马斯·德莱尼(6)、贡多夫(8)、尤努佐维奇(16)、埃格施泰因(35)、巴格弗Lei德(44)

  前锋:克鲁泽(10)

 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克拉夫特(1)

  后卫:佩卡里克(2)、施塔克(5)、普拉滕哈特(21)、卢斯滕贝格尔(28)

  中场:谢尔布Lei(3)、卡卢(8)、杜达(10)、瓦伦蒂诺.拉萨罗(20)、阿内.迈尔(26)

  前锋:戴维.塞尔克(27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