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22轮森索罗vs亚特兰大足球推荐

2018-01-27 16:58:5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8日01点00分,意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森索罗迎战亚特兰大。本赛季的森索罗表现与上赛季基本持平,不过对手是劲敌亚特兰大,因此即使是主场比赛也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受让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3.60 3.60 1.90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30 2.36

  对战记录

  森索罗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,只有3平3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1平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森索罗1-2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森索罗上赛季排名意甲12位,目前以6胜4平11负积22分排名14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都灵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,不过森索罗迅速逆转颓势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森索罗成功1-1战平对手。最近三场比赛中,森索罗只有2平1负的战绩,三场比赛的进球数只有2球,疲软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的发展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亚特兰大最终排名第四位获得了欧战资格,目前以8胜6平7负积30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欧战区的罗马1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那不勒斯的挑战,上半场亚特兰大成功顶住对手的进攻,下半场对手收获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,结果亚特兰大主场0-1输球无缘三连胜。亚特兰大在近期的客场中保持强势,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,而且赢球率颇高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来访的客队。可惜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,亚特兰大处于高水上面临着进一步升盘的可能,不利于主队的打出。森索罗的联赛表现不佳,不过近期主场战绩足够出色,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

  面对客场战绩强势的亚特兰大,外界却减低了对客队的支持,球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不过考虑到亚特兰大占据明显的对战优势,球队依然值得稍稍看好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森索罗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孔西利(47)

  后卫:佩卢索(13)、阿切尔比(15)、利罗拉(21)、格尔达尼加(24)

  中场:马尼亚内利(4)、米西罗利(7)、邓肯(32)

  前锋:法尔奇内利(11)、马特奥.波利塔诺(16)、贝拉尔迪(25)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戈里尼(91)

  后卫:帕洛米诺(6)、马蒂亚.卡尔达拉(13)、吉安卢卡.曼奇尼(28)

  中场:克里斯坦特(4)、高臣斯(8)、弗鲁勒(11)、哈特波尔(33)、伊利契奇(72)

  前锋:科内利尤斯(9)、亚历山大.戈麦斯(10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