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20轮拜仁慕尼黑vs贺芬咸足球推荐

2018-01-27 15:33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22点30分,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拜仁慕尼黑迎战贺芬咸。拜仁慕尼黑堪称是德甲班霸,本赛季状态不减,面对表现下滑的贺芬咸,主队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二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球半/二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21 6.50 9.70

  欧洲即时: 1.25 6.70 10.5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拜仁慕尼黑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处于领先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不过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拜仁慕尼黑0-2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拜仁慕尼黑继续实现对德甲的垄断,目前以15胜2平2负积47分高居第一,领先第二的法兰克福1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不莱梅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完全进入拜仁慕尼黑的节奏,结果球队主场迎来4-2的胜利。最近10个主场上,拜仁慕尼黑不仅保持全胜,而且攻入29球失球数是9球,强大的攻击力保证球队笑到最后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贺芬咸高居第四位,目前以7胜6平6负积27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欧战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勒沃库森的挑战,上半场对手率先发难,下半场的贺芬咸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,结果主场1-4完败给对手,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获得胜利。过去10场客场中,贺芬咸只有1胜3平6负,攻入10球失球数是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主让两球的盘指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不言而喻。可惜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盘指纷纷退减至球半/两球的盘指上,拜仁慕尼黑的支持度动摇。拜仁慕尼黑的赢球连续性极好,目前正处于连胜当中。贺芬咸的表现大幅下滑,尤其是客场更是惨不忍睹,球队缺乏与霸主拜仁慕尼黑一战的实力。

  在对比如此明显的背景下,后市却出现降盘迹象,不利于拜仁慕尼黑的打出。综合来看,拜仁慕尼黑主场赢盘不易。

  足球推荐:贺芬咸受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斯文·乌尔赖希(26)

  后卫:聚勒(4)、贝尔纳特(14)、博阿滕(17)、基米希(32)

  中场:里贝里(7)、罗本(10)、哈梅斯·罗德里格斯(11)、比达尔(23)、穆勒(25)

  前锋:莱万多夫斯基(9)

  贺芬咸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鲍曼(1)

  后卫:比卡克西奇(4)、胡布内尔(21)、沃格特(22)

  中场:卡德拉贝克(3)、鲁普(7)、格里利奇(11)、祖贝尔(17)、盖格尔(32)

  前锋:马克·乌斯(19)、格纳布里(2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