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兰杯分组赛C组拉赫蒂vs哈卡足球推荐

2018-01-26 15:28:1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19点00分,芬兰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拉赫蒂迎战哈卡。这是两队小组赛的首秀,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拉赫蒂当然有望先拔头筹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一球/球半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一球/球半 1.070

  欧洲初盘: 1.39 4.40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30 4.80 7.00

  对战记录

  拉赫蒂在对战记录上表现平平,只有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四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33轮芬超联赛战罢,拉赫蒂取得了12胜13平的战绩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。拉赫蒂在近期的芬超比赛中表现平庸,不过上一场比赛中,拉赫蒂依靠下半场的关键进球锁定胜局,结果主场2-1赢球成功止住四连败。过去10场主场上,拉赫蒂5胜3平2负表现不凡,可惜最近五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,球队赢球能力下滑。

  目前为止,哈卡以8胜11平8负积35分排名芬甲第六位,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。上一场友谊赛上,做客的毫无还手之力,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,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的哈卡吞下0-3的惨败。如此一来,哈卡遭遇三连败打击,过去8场比赛一胜难求。近期的客场四连败更是为哈卡蒙上阴影,本场比赛恐怕难有胜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直接为拉赫蒂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深盘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。拉赫蒂上轮比赛成功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整体表现无法与前面相提并论。哈卡虽然排名芬甲上游,可惜最近的表现同样不佳,客场更是连续输球,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后市部分公司将盘指提升至球半上,加大了主胜支持度。拉赫蒂上轮比赛才刚刚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依然能够得到盘指的力挺,可见球队有望主场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拉赫蒂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