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土超第19轮阿兰亚士邦vs柏萨士邦足球推荐

2018-01-26 14:58:1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18点30分,土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阿兰亚士邦迎战柏萨士邦。客队的表现无疑更胜一筹,不过阿兰亚士邦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70 2.72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75 2.69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队合计只有三次交锋记录,阿兰亚士邦1胜2负处于劣势,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阿兰亚士邦2-3惜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阿兰亚士邦排名土超12位,目前以5胜3平10负积18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阿兰亚士邦上半场先拔头筹,带着2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却让对手反超,结果做客2-3落败遭遇两连败打击。过去8个客场中,阿兰亚士邦只有2平6负,期间只能攻入9球失球数却高达20球,防守端漏洞百出,成了对手重点打击对象。

  柏萨士邦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5位,目前以7胜4平7负积25分排名第九位,领先阿兰亚士邦7分。上轮主场的对手是领头羊,比赛出现一边倒局面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不仅未能缩小差距,而且客队继续收获两粒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柏萨士邦0-3完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柏萨士邦客场连吃败战,比分都是0-1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兰亚士邦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,谨慎地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阿兰亚士邦的排名不如对手出色,不过拥有主场优势。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虽然阿兰亚士邦做客落败,不过能够两次洞穿对手大门,回到主场的他们不会缺乏赢球机会。

  可惜阿兰亚士邦近期表现平庸,似乎没有让人看到赢球的希望,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未能得到外界大力支持的阿兰亚士邦恐怕难有胜算。因此,看好柏萨士邦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柏萨士邦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