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24轮萨拉戈萨vs哥杜巴足球推荐

2018-01-26 14:40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4点00分,西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萨拉戈萨迎战哥杜巴。萨拉戈萨不过上下游球队,不过表现依然在哥杜巴之上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有望扩大领先优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30 3.30

  欧洲即时: 1.92 3.45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萨拉戈萨以3胜1平2负的表现压制住对手,不过两个主场却只有1平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萨拉戈萨2-1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萨拉戈萨上赛季只能排名西乙16位,目前以6胜9平8负积27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萨拉戈萨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,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做客的萨拉戈萨1-2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。前面的一场主场上,萨拉戈萨1-0赢球成功赢得近四场主场以来的首胜,不过整体赢球率依然不高。

 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,哥杜巴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,目前为止以5胜4平14负积19分排名20位,落后保级区球队7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哥杜巴一改前面的颓势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哥杜巴1-0小胜对手成功捍卫荣誉。令人遗憾的是,哥杜巴在12个联赛客场中只有1胜1平10负的表现,期间只有9粒进球入账,失球数却高达2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萨拉戈萨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压力,不过后市主队水位明显下降,主队打出的压力减小。两队近期表现差距不大,萨拉戈萨拥有主场优势,可惜过去主场面对哥杜巴表现不佳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萨拉戈萨2-1力克对手,回到主场的他们当然更具胜算。

  哥杜巴的客场表现排名西乙垫底,几乎是任人鱼肉的角色,在这个背景下,萨拉戈萨无疑更具胜算,尤其是主队水位下降的背景下更是如此。

  足球推荐:萨拉戈萨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