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1轮毕尔巴鄂竞技vs埃巴足球推荐

2018-01-26 14:26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4点00分,西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毕尔巴鄂竞技迎战埃巴。两队的积分和排名都差距不大,毕尔巴鄂竞技的战绩稍稍不如对手,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借助主场缩小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55 4.15

  欧洲即时: 1.91 3.50 4.30

  对战记录

  毕尔巴鄂竞技在对战记录上极具优势,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,其中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毕尔巴鄂竞技1-0小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七位,目前取得了6胜8平6负的战绩,积26分排名积分榜12位,属于中游球队之一。上轮做客挑战赫塔菲,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,下半场双方继续互不相让,结果2-2打成平局。毕尔巴鄂竞技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4胜4平的战绩,不过主场稳定性不如客场出色,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,埃巴最终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8胜4平8负积28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欧战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马拉加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埃巴成功扳平比分,结果主场1-1战平对手连续两轮联赛未能获胜。埃巴不擅长做客比赛,只有2胜1平7负,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23球,攻防两端都未能达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主让半球为主,上盘处于中低水上,后市水位提升至中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近期毕尔巴鄂竞技的表现平平,连续遭遇平局打击,球队状态出现下滑,埃巴近期更是备受打击,而且做客并非球队强项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毕尔巴鄂竞技成功地以1-0的比分击败对手,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,主场比赛的毕尔巴鄂竞技当然信心十足。过去类似盘指下,毕尔巴鄂竞技实现对埃巴的压制,本场比赛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毕尔巴鄂竞技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埃Lei林(13)

  后卫:萨沃里特(3)、拉波尔特(4)、莱库埃(15)、努涅斯(30)

  中场:伊图拉斯佩(8)、苏塞塔(14)、米克尔.里科(17)、萨温(19)、劳尔.加西亚(22)

  前锋:伊纳基.威廉姆斯(11)

  埃巴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德米特洛维奇(25)

  后卫:卡帕(7)、鲍罗.奥利维拉(12)、何塞.安赫尔(15)、阿维利亚(18)

  中场:乾贵士(8)、达尼.加西亚(14)、伊万.阿Lei霍(20)、胡安.约尔丹(24)

  前锋:基克(17)、查尔斯.迪亚斯(1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