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四圈约维尔vs曼联足球推荐

2018-01-26 11:42:2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55分,英足总第四圈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约维尔迎战曼联。约维尔不过是英乙下游球队,而曼联则是英超豪门,双方的差距巨大,注定了本场比赛出现一边倒局面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二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二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2.00 7.20 1.18

  欧洲即时: 26.00 9.20 1.11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正是出现在英足总杯上,当时做客的曼联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2-0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8轮英乙联赛战罢,约维尔取得了7胜7平14负的战绩,积28分排名积分榜21位,其中14场联赛主场5胜4平5负表现尚可。前面的主场上,约维尔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,虽然下半场取得进球,可惜对手表现更胜一筹,结果主场1-2落败继续与胜利无缘。最近两场比赛中,约维尔只有1平1负,期间失球数是3球,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漏洞。

  曼联在24轮英超赛场上获得了16胜5平3负的表现,目前积5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不过已经被领头羊曼城拉开了距离。上轮做客挑战伯恩利,虽然上半场无缘胜利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曼联还是以1-0的比分赢球强势斩获四连胜。四连胜期间,曼联狂进8球而且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表现明显提升,其中包括做客的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联开出客让两球甚至两球/两球半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客队的取胜前景。双方实力差距巨大,曼联高居英超第二,而且最近状态无可挑剔。约维尔不仅是英乙球队,而且更是排名积分榜下游,双方差距可见一斑。

  在客让两球/两半球的深盘下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两球/两球半甚至两球半上,红魔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,而且目前上盘水位并不高,并没有妨碍到客队的打出。综合来看,曼联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曼联让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