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苏冠第23轮邓弗姆林vs圣米伦足球推荐

2018-01-26 10:55:2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45分,苏冠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邓弗姆林迎战圣米伦。邓弗姆林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之一,不过圣米伦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,即使是客场也不乏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37 3.55 2.54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40 2.6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邓弗姆林取得了3胜2平1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第六轮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邓弗姆林3-0完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邓弗姆林上赛季排名苏冠第五位无缘升级附加赛,目前以9胜6平6负积33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圣米伦15分。上轮苏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邓弗姆林让对手上半场攻入一球,虽然下半场也收获进球,可惜依然未能顶住对手进攻,结果主场1-2不敌对手。如此一来,邓弗姆林遭遇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,期间仅仅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。

  上赛季的苏冠比赛中,圣米伦排名第七位,目前以15胜3平4负积48分高居积分榜第一,领先第二的球队8分。上一场苏足总杯上,做客的圣米伦面对苏超劲旅阿伯丁,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,上半场就1-3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做客1-4完败给对手,这是圣米伦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圣米伦连续五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,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以平手盘的盘指为主,主队普遍处于中低水上,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。两队在上一场苏足总杯上都遭遇了失利打击,不过圣米伦的对手是苏超劲旅阿伯丁,加上做客的环境下,球队输球实属正常。本赛季的首场联赛主场交锋上,主队3-0完胜圣米伦,因此主队占据心理优势,不过本场比赛的盘指不如之前的平半球,主队支持度有所动摇,不利于圣米伦打出。

  综合来看,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邓弗姆林恐怕难以主场赢球。因此,看好圣米伦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圣米伦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