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23轮欧塞尔vs巴黎足球推荐

2018-01-25 16:56:3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00分,法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欧塞尔迎战巴黎。欧塞尔不过是中游球队,面对升级热门巴黎的挑战,主队首选平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0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00 3.3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队仅有两次交锋记录,欧塞尔取得了2胜1平1负的表现,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,其中包括友谊赛9-0血洗对手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欧塞尔近期的走势极佳,上一场法国杯客场中,欧塞尔的对手是法甲劲旅南特,球队上半场就狂进三球取得3-1的领先,虽然对手下半场攻入两球,不过欧塞尔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迎来4-3的大胜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欧塞尔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攻击力,期间狂进18球的火力令人震惊,因此取得4胜1平的佳绩不足为奇。

  前面主场迎来阿雅克肖的挑战,巴黎上半场早早确立两球领先,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赢球取得了近五场比赛迎来的第三场胜利。巴黎的客场表现平平,10场比赛取得了3胜5平2负,期间攻入11球失球数是7球,攻防两端表现尚可。巴黎在22轮联赛中取得了11胜8平3负,得分达到了4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欧塞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上盘得到了谨慎的支持。双方排名有差距,欧塞尔是中游球队,巴黎则是升级热门之一。双方近期表现不俗,尤其是欧塞尔更是斩获连胜,球队不乏赢球机会。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欧塞尔有过双杀对手的表现,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个势头。

  目前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后市不乏调整至半球盘的可能,在双方排名差距较大的情况下,后市主队能够得到盘指的倾斜,有利于欧塞尔的打出。因此,主队有望赢球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欧塞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