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23轮南锡vs布Lei斯特足球推荐

2018-01-25 16:35:3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00分,法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南锡迎战布Lei斯特。上赛季的南锡不幸遭遇降级,本赛季表现依然不见起色,球队面临连续降级的压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27 3.30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20 2.80

  对战记录

  南锡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实现对对手的压制,只有2胜2平2负的表现,其中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,攻入5球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南锡上赛季只能排名法甲19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4胜9平9负积21分排名17位,领先降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中游球队索肖,双方上半场未能攻入一球,下半场主队趁机打进制胜球,结果做客的南锡0-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南锡只有1平4负,当中包括主场的四连败,球员士气跌倒了谷底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布Lei斯特高居第五位,目前22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10胜6平6负积36分排名第七,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5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朗斯的挑战,布Lei斯特上半场先拔头筹,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,之后两队未能建功,主场比赛的布Lei斯特被对手1-1战平,连续三轮比赛未能赢球。过去10个客场中,布Lei斯特只有5胜3平2负的表现,攻入20球失球数是1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南锡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,为主队打出增加了压力。主队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目前南锡处于高水上,球队赢球前景不容乐观。布Lei斯特是中上游队伍,虽然近期表现下滑,不过做客的表现足以保证球队全身而退。

  在未能得到盘指坚定支持的情况下,南锡赢球难度不少,加上布Lei斯特客场战绩并不差,因此,本场比赛主队赢球不易。

  足球推荐:布Lei斯特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