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23轮朗斯vs奥尔良足球推荐

2018-01-25 15:37:4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00分,法乙第23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主场比赛的朗斯迎战奥尔良。目前两队排名积分榜下游,双方都有降级的危险,而且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可见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62 3.75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51 3.90 5.4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四次交锋记录,朗斯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唯一的一场主场以4-2的比分赢球,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朗斯0-2完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,朗斯高居第四可惜依然与升级无缘,目前以7胜4平10负积25分排名15位,领先对手奥尔良1分。上一场法国杯客场比赛中,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,朗斯在客场成功地取得了一场胜利。如此一来,朗斯成功地将近期的不败势头延续到了8场,取得了4胜4平的佳绩,其中包括主场3胜2平的战绩。

  奥尔良在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排名18位,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得以保级,目前以6胜6平10负积24分排名16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主场面对欧塞尔的挑战,虽然奥尔良在下半场攻入两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取得三粒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奥尔良还是以2-3的比分输球,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获胜。奥尔良的客场走势一直非常平庸,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7球失球数是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朗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上盘跑出的机会不少。两队排名极为接近,可见双方本赛季的发挥在伯仲之间。虽然朗斯主场比赛,不过面对实力不相伯仲的奥尔良,主让半一球的盘指无疑是历史深盘。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朗斯0-2完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的朗斯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一球盘上,主胜立场越发坚定,有利于朗斯打出。在历史深盘的加持下,朗斯或许能够赢球从而复仇对手。

  足球推荐:朗斯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