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甲第20轮海伦维恩vs鹿特丹斯巴达足球推荐

2018-01-24 17:57:3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03点00分,荷甲第20轮,海伦维恩迎战鹿特丹斯巴达。海伦维恩好歹也是荷甲中游队伍,面对副班长的挑战,主队获胜的机会无疑更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 1.00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40 5.30

  交手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上,海伦维恩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完胜对手,其中三场主场保持全胜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海伦维恩0-0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荷甲赛场上,海伦维恩最终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状态保持稳定,以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欧战区3分,领先降级区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维迪斯,上半场两队互不相让,海伦维恩带着1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海伦维恩再度与胜利无缘。最近7个主场上,海伦维恩只有1胜2平4负,球队的赢球能力下降。

  上赛季的赛场上,鹿特丹斯巴达最终排名第十五位,目前以2胜5平12负积11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5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鹿特丹斯巴达上半场与对手打成了2-2平手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遭遇2-3的惨败,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。鹿特丹斯巴达在9场联赛客场中未尝胜利,只有3平6负,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2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海伦维恩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,本场比赛应该是主胜的节奏。海伦维恩是联赛中游球队,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,而且是荷甲有名的主场虫。鹿特丹斯巴达在荷甲客场中同样连续输球,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。

  上赛季的主场上,海伦维恩在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最终三球大胜对手,而且实现主场面对对手三连胜,球队在对战心理上占据明显优势,在一球的深盘下,海伦维恩赢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因此,看好海伦维恩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海伦维恩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