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班牙杯半准决赛皇家马德里vsLei加利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4 17:13:5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04点30分,西班牙杯的半准决赛上,主队皇家马德里迎战Lei加利斯。本赛季皇家马德里的表现大不如前,球队的联赛夺冠前景不容乐观,这场西班牙杯比赛中,皇家马德里万万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球半/二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二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21 6.1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21 7.00 14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五次交锋上,皇家马德里取得了4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皇家马德里3-0完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19轮联赛战罢,皇家马德里以10胜5平4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已经被领头羊巴萨大幅抛离。前面主场迎来拉科鲁尼亚的挑战,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就取得2-1领先,下半场攻击力彻底爆发,凭借连进五球的火力,皇家马德里最终主场迎来7-1的狂胜,球队顺利迎来两连胜。7-1的大胜无疑是本赛季皇家马德里迎来的最大比分,球队或许能够借此提升士气。

  目前19轮联赛过后,Lei加利斯以7胜4平8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13位,落后皇家马德里10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阿拉维斯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,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,两队各自攻入两球,结果做客的Lei加利斯2-2战平对手成功止住连败势头。Lei加利斯的客场惨不忍睹,只有2平6负的战绩,期间出现多大14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皇马主让球半/两球的盘指起步,较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皇马上轮主场7-1狂胜拉科鲁尼亚,球队迎来了赛季的最大胜利,球员士气大幅提升。Lei加利斯是有名的客场虫,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赢球,双方差距极大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皇马主让球半/两球起步的盘指还是稍稍偏浅,对于主队的支持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大,虽然后市纷纷提升至两球盘上,不过在初盘让球稍显无力的情况下,后市的升盘似乎有故意为之的嫌疑。综合来看,上轮迎来六球大胜的皇马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,球队实在难以大胜对手。

  足球推荐:Lei加利斯受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