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9轮达蒙士达vs凯泽斯劳滕足球推荐

2018-01-23 16:45:3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01点30分,德乙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达蒙士达迎战凯泽斯劳滕。两队都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,双方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,两队都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35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30 3.4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三次交锋集中在德乙赛场上,达蒙士达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,其中主场有过3-2力克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达蒙士达只能排名18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4胜7平7负积19分排名16位,落后保级区的球队3分。上一场友谊赛上,坐镇主场的达蒙士达早早让对手洞穿大门,不过下半场的达蒙士达成功攻入两球,可惜依然未能零封对手,结果双方2-2握手言和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达蒙士达1胜3平保持不败,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,不过胜在不败率颇高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赛场上,凯泽斯劳滕只能排名13位,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能以2胜6平10负积12分排名18位,9场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1平7负。上一场主场上,凯泽斯劳滕面对中日德兰的挑战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主场1-0赢球取得了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凯泽斯劳滕的客场以输球为主,球队的做客赢球能力有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达蒙士达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球上,主胜立场得到巩固。达蒙士达近期以平局为主,凯泽斯劳滕不擅长做客比赛,更是是寄望输少当赢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达蒙士达成功战平对手,目前盘指提升至半球生死盘上,看好主队打出。

  本赛季的主场上,达蒙士达在半球盘的盘指下有过赢球经历,在再度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,达蒙士达更具胜算。因此,看好达蒙士达赢球打破僵局。

  足球推荐:达蒙士达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