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联杯半决赛塞图巴尔vs奥利维伦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3 16:25:2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04点45分,葡联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塞图巴尔在中立场迎战奥利维伦斯。两队都只能排名各自联赛的倒数行列,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25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74 3.45 4.60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9轮联赛战罢,塞图巴尔以2胜8平9负积14分排名17位,其中10个联赛主场只有2胜5平3负排名14位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旅里斯本竞技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下半场的塞图巴尔成功扭转颓势,他们也收获了一粒进球成功追平比分,结果主场1-1与对手打成平局。近期的塞图巴尔以平局为主,近期已经遭遇了连续五场平局,每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

  奥利维伦斯在21轮联赛中获得了5胜7平9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18位,是葡甲下游球队,10个联赛客场2胜3平5负表现平平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奥利维伦斯上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表现更胜一筹,带着1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双方未能建功,结果奥利维伦斯主场1-2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,当中包括做客两连败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三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塞图巴尔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出现变动,目前塞图巴尔的水位处于中高水上。两队都在各自的联赛中排名倒数位置,双方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。近期的塞图巴尔连续收获平局,球队状态要在奥利维伦斯之上。

  虽然后市塞图巴尔的水位高企,不过只是外界阻上的常规做法,在本赛季主场的让球深盘下,得到盘指力挺的塞图巴尔有望打破近期不胜的尴尬局面。

  足球推荐:塞图巴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