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锦赛半准决赛什鲁斯伯里vs奥特汉姆足球推荐

2018-01-22 17:20:4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03点00分,英锦赛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什鲁斯伯里迎战奥特汉姆。什鲁斯伯里是英甲升级热门,客队则是降级的热门之一,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87 3.60 3.45

  欧洲即时: 1.87 3.55 3.50

  对战记录

  什鲁斯伯里在六次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,其中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,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,什鲁斯伯里实现对对手的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7轮联赛战罢,什鲁斯伯里以16胜7平4负积5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其中13个联赛主场10胜2平1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什鲁斯伯里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与对手2-2握手言和。过去五场比赛中,什鲁斯伯里取得了4平1负的战绩,期间只能攻入3球的火力是球队未能赢球的根本原因。

  目前29轮联赛战罢,奥特汉姆只能以7胜8平14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22位,是降级的热门之一,15个联赛客场也只有2胜5平8负。上轮英甲客场挑战彼德堡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主队连续取得进球,奥特汉姆显得办法不多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,球队再度与联赛赢球无缘。过去四场联赛客场中,奥特汉姆全部落败,期间仅仅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,失球数则是高达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什鲁斯伯里开出主让半球的生死盘起步,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目前主队水位处于中低水上,对于什鲁斯伯里取胜前景抱有希望。两队排名差距极大,可惜近期什鲁斯伯里连续与胜利无缘,主场的赢球能力下降,奥特汉姆从来都不擅做客比赛,主队正好迎来赢球良机。

  本赛季的英甲交锋上,什鲁斯伯里同样在半球的盘指下有过击败对手的经历,在常规性盘指下,什鲁斯伯里或许能够实现对对手的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什鲁斯伯里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