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19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奈梅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2 16:40:2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02点00分,法乙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迎战奈梅斯。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的表现不算太差,不过面对升级热门之一的奈梅斯,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依然缺乏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86 3.25 2.25

  欧洲即时: 3.25 3.30 2.04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以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上,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加泽莱克阿些斯奥0-2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九位,目前以7胜6平8负积27分排名11位,落后本轮对手16分之多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挑战弱旅,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,下半场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成功攻入两球,结果客场2-0取胜全取三分。这是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不过最近连续五个主场未能赢球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,奈梅斯高居第六位依然与升级无缘,目前以14胜1平6负积43分排名第二位,落后领头羊兰斯10分,领先第三的球队5分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奈梅斯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攻势更胜一筹,结果主场迎来3-0的大胜,球队顺利赢得两连胜。两连胜期间,奈梅斯合计攻入5球的攻击力令人称赞,而且保持了清白之躯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,客队奈梅斯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,而且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上,奈梅斯打出的机会增大。奈梅斯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,主队则是中游队伍,因此平手盘更能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可惜盘指偏偏调整客让平半球上,客队的支持度不言而喻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奈梅斯客让平半球是球队近期做客挑战主队开出的深盘之一,在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,奈梅斯赢球没有问题。

  足球推荐:奈梅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