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国杯三十二强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图鲁兹足球推荐

2018-01-22 16:13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01点30分,法国杯三十二强的一场比赛中,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迎战图鲁兹。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不过是法乙的鱼腩部队,不过图鲁兹同样排名法甲倒数位置,双方都在各自的联赛中发挥不佳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受让半球/一球 1.120

  欧洲初盘: 4.90 3.80 1.58

  欧洲即时: 3.90 3.45 1.81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兰斯的联赛中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攻入进球,下半场客队火力全开攻入两球,而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则是颗粒无收,结果球队主场0-2惨败给对手。如此一来,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遭遇了联赛三连败打击,目前只有5胜2平15负的表现排名19位,是联赛倒数球队之一。

  图鲁兹目前只有5胜5平12负的表现,在法甲赛场上排名19位几乎是垫底队,其中客场1胜2平9负同样排名19位。前面做客挑战蒙彼利埃,上半场双方难分高下,带着1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主队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的图鲁兹1-2落败继续与胜利无缘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图鲁兹1胜3负的表现实在难如人意,期间出现了多达9球的防守令人失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图鲁兹开出客让半一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,客队的支持度稍稍动摇。两队都是各自联赛的倒数球队,双方的状态惨不忍睹。图鲁兹是来自法甲的队伍,球队实力更胜一筹,不过在双方都需要为保级而战的情况下,两队都恐怕不会为本场比赛Tou入过多的精力。

  在主队状态和实力都不占优的情况下,来自法甲的图鲁兹未能得到一致的支持,因此,本场比赛的图鲁兹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