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21轮拉齐奥vs切沃足球推荐

2018-01-21 09:29:46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22点00分,意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拉齐奥迎战切沃。两队表现差距较大,拉齐奥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加上主场的优势,球队取胜问题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球半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球半/二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27 5.60 9.20

  欧洲即时: 1.24 6.50 12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拉齐奥与对手战成2胜2平2负难分秋色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拉齐奥2-1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齐奥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五位,目前以12胜4平3负积40分排名第四位,只落后第三名的国米2分积分。前面做客挑战费拉拉,两队上半场大打对攻战,技胜一筹的拉齐奥4-2领先,下半场拉齐奥继续收获一粒进球,结果客场迎来5-2的大胜。最近六场比赛中,拉齐奥获得了4胜2平的不俗战绩,主场更是强势斩获三连胜,攻入了9粒进球失球数只有1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切沃只能排名14位,本赛季未见起色,只能以5胜7平8负积22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切沃主场1-1与对手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切沃只有1胜5平4负的表现,期间只能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4球,当中包括做客的三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直接为拉齐奥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,上盘依然具备升盘的空间。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球半/两球上,而且上盘水位并不高,主胜支持度十分充足。最近两队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,拉齐奥保持强劲的抢分势头,切沃则是连续落败,胜利的天平已经向拉齐奥倾斜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拉齐奥主让球半/两球是球队近期面对切沃开出的最深盘,在历史深盘下,基本面同样占优的拉齐奥无疑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本场比赛的拉齐奥值得关注。

  足球推荐:拉齐奥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