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艾拉维斯vsLei加利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1 09:26:35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1日19点00分,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主队艾拉维斯迎战Lei加利斯。艾拉维斯随时都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,面对Lei加利斯的挑战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51 3.10 2.76

  欧洲即时: 2.17 3.10 3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艾拉维斯只有3平3负未尝胜利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艾拉维斯2-2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艾拉维斯上赛季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19轮联赛战罢,艾拉维斯以6胜13负积18分排名17位,领先降级区2分。前面的西班牙杯上,做客的艾拉维斯上半场顶住对手的进攻,虽然下半场成功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表现更胜一筹,结果客场还是1-2输球无缘三连胜。艾拉维斯近期的主场表现无可挑剔,前面就有过1-0击败传统劲旅塞维利亚的经历,球队斩获了主场五连胜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,Lei加利斯只能排名17位,目前以7胜3平8负积24分排名13位,领先艾拉维斯6分积分。上一场西班牙杯上,Lei加利斯主场迎战皇马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0-1沦陷惨遭三连败打击。Lei加利斯已经连续7个客场未尝胜利,只有4粒进球入账,失球数却高达12球,攻防两端都相当吃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艾拉维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上盘稍稍得到盘指的倾向。随着近期的出色发挥,艾拉维斯逐渐摆脱降级的威胁,其中主场发挥功不可没。Lei加利斯的状态下滑严重,做客丝毫没有看到赢球的希望,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在两队状态差距巨大的背景下,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艾拉维斯无疑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此役看好艾拉维斯坐和望赢。

  足球推荐:艾拉维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