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2轮南特vs波尔多足球推荐

2018-01-20 16:45:4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3点59分,法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南特迎战波尔多。本赛季南特的发挥一如以往的出色,面对表现大幅下滑的波尔多,主队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30 3.90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05 3.8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南特以3平3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,而且两个主场主场也只有1平1负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南特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南特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七,目前以10胜4平7负积34分排名第五位,球队的排名更上一层楼。上轮做客挑战图卢兹,南特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。过去10场联赛主场上,南特获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,主场表现排名法甲第七位。

 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,波尔多高居第六位,目前以6胜5平10负积23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卡昂,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,下半场客队火力全开攻入两球,波尔多则是颗粒无收,结果主场0-2完败给对手。前面做客1-0击败特鲁瓦后,波尔多成功取得了近9个客场以来的首胜,球队士气稍稍提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南特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上盘具备一定的支持度。可惜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,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低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南特成功战平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当然希望赢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南特主让半球起步属于南特主场面对波尔多开出的深盘之一,体现出一定的优势,可惜在波尔多不擅客场的背景下,南特依然遭到后市盘指的看衰,由此看来,南特缺乏赢球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波尔多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南特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特特鲁沙努(30)

  后卫:帕洛伊斯(4)、吉吉(5)、卢卡斯.利马(6)、莱奥.杜博伊斯(15)

  中场:阿卜杜拉耶.图Lei(19)、吉罗托(20)、隆吉尔(28)

  前锋:阿德里安.托马森(8)、埃米利亚诺.萨拉(9)、班穆(10)

  波尔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科斯迪尔(1)

  后卫:加季奇(2)、孔滕托(3)、庞杰(29)、拜塞

  中场:奥塔维奥(5)、卢卡斯.莱拉格(19)、索阿希洛.梅特

  前锋:马尔科姆(7)、桑卡尔(13)、拉波尔德(24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