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4轮西汉姆联vs伯恩茅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20 16:27:2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3点00分,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西汉姆联迎战伯恩茅斯。本赛季两队的表现基本持平,西汉姆联的排名稍稍领先,面对来势汹汹的伯恩茅斯,主队赢球不易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25 3.8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50 3.5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西汉姆联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处于领先,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西汉姆联客场与对手握手言和。

  两队近况

  西汉姆联上赛季排名英超11位,目前取得了6胜7平10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11位,领先伯恩茅斯1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西汉姆联虽然是主场比赛,可惜球队迟迟未能洞穿对手大门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,西汉姆联错失赢球良机。最近10个主场上,西汉姆联3胜3平4负表现尚可,期间攻入10球出现15粒失球,防守端明显吃力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,伯恩茅斯最终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6胜6平11负积24分排名第13位,领先降级区4分。前面的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伯恩茅斯竟然颗粒无收,而且上下半场都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0-3惨败给对手遭遇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伯恩茅斯的客场走势低迷,连续7场客场未尝胜利,只有3平4负的战绩,与预期表现有差距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西汉姆联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,可惜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低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两队近期的表现相差无几,做客的伯恩茅斯一直不擅长客场比赛,本场比赛首选平局。西汉姆联主场还具备一定的赢球能力,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后市盘指统一地从主让半球下降至平半球上,在客队不擅做客的背景下,西汉姆联的赢球立场受到动摇,不利于主队打出。因此,西汉姆联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伯恩茅斯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阿德里安(13)

  后卫:克Lei斯维尔(3)、科林斯(19)、奥邦纳(21)

  中场:萨巴莱塔(5)、库亚特(8)、兰奇尼(10)、奥比昂(14)、诺布尔(16)、马苏亚库(26)

  前锋:阿瑙托维奇(7)

 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贝戈维奇(27)

  后卫:弗朗西斯(2)、史蒂夫.库克(3)、丹尼尔斯(11)、亚当.史密斯(15)

  中场:马克.皮尤(7)、阿特(8)、刘易斯.库克(16)、伊比(33)

  前锋:阿福比(9)、威尔逊(13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