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4轮斯托克城vs哈德斯菲尔德足球推荐

2018-01-20 15:32:0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3点00分,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迎战哈德斯菲尔德。作为升班马的哈德斯菲尔德的表现尚算出色,面对降级区的斯托克城,来访的客队能够全身而退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01 3.20 3.75

  欧洲即时: 2.03 3.40 4.00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的六次交锋上,斯托克城以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获得了1胜1平1负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斯托克城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,斯托克城只能排名13位,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有5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18位,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。前面做客挑战曼联的比赛中,斯托克城完全不是红魔的对手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。斯托克城就此遭遇了四连败打击,期间仅仅攻入一粒进球的火力令人失望,失球数却高达11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哈德斯菲尔德排名第五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,球队最终如愿升级,目前以6胜6平11负积14分排名14位,领先降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,带着1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让对手连续攻入三球,结果主场1-4输球无缘两连胜。过去的11场联赛客场中,哈德斯菲尔德只有2胜2平7负,失球数高达23球,进球数却只有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直接为斯托克城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处于1.080高水上,斯托克城打出的压力增大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难如人意,尤其是主队斯托克城更是连吃败仗,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危险。哈德斯菲尔德是英超客场虫,球队做客赢球能力有限。

  半球生死盘起步似乎看好斯托克城的取胜前景,有利于斯托克城的打出,可惜目前主队水位高企,大幅增加了主胜的赔付风险。考虑到斯托克城在半球盘的盘指下有过赢球经历,因此,本场比赛稍稍看好主队斯托克城。

  足球推荐:斯托克城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巴特兰(1)

  后卫:维默尔(5)、祖玛(6)、托马斯.爱德华(42)

  中场:乔.艾伦(4)、查理.亚当(16)、马姆.迪乌夫(18)、乔夫.卡梅隆(20)

  前锋:舒波.莫廷(10)、沙奇里(22)、克劳奇(25)

 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勒斯尔(1)

  后卫:汤米.史密斯(2)、斯科特.马龙(3)、马蒂亚斯.约根森(25)、施因德勒(26)

  中场:霍格(6)、莫伊(10)、范拉帕拉(17)、乔.罗里(18)、因斯(22)

  前锋:德波伊特Lei(20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