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4轮莱切斯特vs沃特福德足球推荐

2018-01-20 15:16:3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3点00分,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莱切斯特迎战沃特福德。两队都是英超中游球队,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,面对来势汹汹的沃特福德,主队依然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半球 1.01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84 3.55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78 3.90 4.50

  对战记录

  莱切斯特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更胜一筹,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莱切斯特1-2惜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,莱切斯特最终排名12位,目前取得了8胜7平8负积31分排名第八,落后欧战区13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莱切斯特没有受到太大压力,凭借上下半场的各进一球的表现,莱切斯特主场2-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。莱切斯特强势收获主场两连胜,期间攻入5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而且保持了零失球,攻防两端可圈可点。

  沃特福德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排名17位,目前获得了7胜5平11负积26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莱切斯特5分。上轮主场迎战表现平平的南安普顿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沃特福德连续攻入两球追平比分,结果2-2与对手握手言和,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。可惜做客是沃特福德的弱项,最近遭遇了四连败的打击,与之前的状态相比有较大出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莱切斯特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有增无减。莱切斯特近期表现尚可,尤其是主场迎来两连胜,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。沃特福德的客场状态下滑明显,与之前的表现有差距。

  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,莱切斯特无疑更具胜算,加上对战记录的优势,莱切斯特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莱切斯特赢球延续主场的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莱切斯特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舒梅切尔(1)

  后卫:奇尔维尔(3)、马奎尔(15)、德拉戈维奇(16)、阿马泰(18)

  中场:阿尔布莱顿(11)、恩迪迪(25)、马赫Lei斯(26)、阿德里恩.席尔瓦

  前锋:斯利马尼(19)、冈崎慎司(20)

 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戈麦斯(1)

  后卫:扬马特(2)、莫拉·瓦格(13)、泽赫拉尔(22)、卡巴塞勒(27)

  中场:理查利森(11)、杜库Lei(16)、沃森(23)、卡里略(28)、卡普埃(29)

  前锋:格Lei(18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