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4轮埃弗顿vs西布朗足球推荐

2018-01-20 14:56:1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3点00分,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埃弗顿迎战西布朗。本赛季的埃弗顿继续有着不俗发挥,面对状态不如人意的西布朗,主队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35 4.50

  欧洲即时: 2.20 3.20 3.65

  对战记录

  埃弗顿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压制住对手,取得了3胜2平1负的表现,其中三场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埃弗顿0-0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埃弗顿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七,目前以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欧战区的热刺17分。前面做客挑战热刺的联赛中,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,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,结果客场吞下0-4的惨败。如此一来吗,埃弗顿遭遇四连败打击,期间让对手狂进10球进球数只有2球,攻防两端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,西布朗最终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3胜10平10负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的球队2分。前面主场迎来布赖顿的挑战,上半场西布朗先拔头筹,下半场火力不减,结果主场迎来2-0的胜利,西布朗斩获了两连胜的佳绩。西布朗的联赛客场几乎排名垫底,只有1胜3平7负的战绩,期间出现了15粒失球,进球数是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埃弗顿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为主,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低水上,主队的赢球立场明显动摇,不利于主队打出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埃弗顿成功逼平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应该不乏赢球机会。埃弗顿近期连续输球,不过对手都是英超传统豪门,因此输球不足为奇,而西布朗是英超有名的客场虫,正好给了埃弗顿机会。

  在基本面不落下风的背景下,埃弗顿遭到了后市盘指的看衰,因此,此役的埃弗顿恐怕打出不易。

  足球推荐:西布朗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埃弗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皮克福德(1)

  后卫:贾吉尔卡(6)、马丁纳(15)、霍尔盖特(30)、肯尼(43)

  中场:博拉西耶(7)、鲁尼(10)、詹姆斯·麦卡锡(16)、盖耶(17)、西古德森(18)

  前锋:托松

  西布朗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本.福斯特(1)

  后卫:吉布斯(3)、埃文斯(6)、克Lei格.道森(25)、赫加齐(26)

  中场:马特.菲利普斯(10)、布伦特(11)、巴里(18)、克里乔维亚克(20)

  前锋:隆东(9)、杰.罗德里格斯(1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