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4轮布莱顿vs切尔西足球推荐

2018-01-19 11:42:0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0点30分,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布莱顿迎战切尔西。布莱顿不过是本赛季英超的升班马,面对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挑战,主队恐怕难以阻挡住对手的步伐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91 3.45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79 3.40 4.0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英超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上,当时布莱顿客场0-2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莱顿上赛季高居英冠第二,目前以5胜8平10负积23分排名16位,只领先降级区3分,球队没有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,上半场就让对手洞穿大门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做客遭遇0-2的惨败,连续四场联赛未能取胜,只有2平2负。虽然布莱顿主场赢球能力不佳,不过10场比赛3胜6平1负的表现有望帮助球队保住1分。

  切尔西上赛季力压群雄勇夺英超冠军,目前以14胜5平4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曼城15分,球队卫冕前景不佳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切尔西面对诺维奇的挑战,球队延续了前面的不胜势头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只能接受一场平局。虽然近十场比赛保持不败,不过切尔西已经连续五场比赛遭遇平局,当中包括做客的三场平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尔西开出客让一球甚至一球/球半的盘指起步,蓝军依然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可惜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,切尔西的支持度大幅下滑,不利于蓝军的打出。布莱顿的表现平平,不过主场不败率奇高,而切尔西近期连续收获平局,球队的赢球能力下滑。

  在主队拥有不俗不败率的背景下,连续遭遇平局的切尔西在遭到后市盘指看衰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主队不可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布莱顿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