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西班牙人vs塞维利亚足球推荐

2018-01-19 11:06:1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20点00分,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西班牙人迎战塞维利亚。本赛季塞维利亚的客场表现大幅下滑,面对状态不错的西班牙人,来访的客队能够全身而退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67 3.50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35 2.63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西班牙人以2胜1平3负处于劣势,不过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西班牙人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西班牙人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八位,目前以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14位,其中10个主场5胜2平3负积17分排名第九位。前面的西班牙杯上,主场比赛的西班牙人面对领头羊巴萨,不过上半场球队成功零封对手,下半场更是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1-0先拔头筹。过去四场比赛中,西班牙人3胜1平的表现不可谓不好,而且四场比赛仅仅出现一粒失球,攻防两端表现不俗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,塞维利亚高居积分榜第四位,目前以9胜2平8负积29分排名第六位,其中客场3胜7负只能排名13位。上一场西班牙杯上,塞维利亚客场挑战另一支劲旅马竞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改写比分,下半场塞维利亚攻入两球力压对手,结果客场迎来2-1的胜利。令人惋惜的是,塞维利亚近期联赛表现低迷,只有2平4负的战绩,当中包括联赛客场三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主队西班牙人普遍处于中高水上。虽然塞维利亚的排名远超对手,不过单从近期状态来看显然不是主队西班牙人的对手。西班牙人在上一场西班牙杯上1-0击败了夺冠热门巴萨送给对手赛季首败,球队状态可见一斑。塞维利亚在西班牙杯上同样击败了劲敌马竞,球队状态同样不容忽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平手盘是西班牙人近期坐镇主场面对塞维利亚开出的最深盘指,可见外界没有看衰主队的意思,加上过去两次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的表现,本场比赛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西班牙人依然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西班牙人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