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21轮特士达vs恩浩云足球推荐

2018-01-18 17:26:5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特士达迎战恩浩云。特士达虽然高居积分榜前列,不过与升级区还有不少差距,面对来自积分榜中游的恩浩云,特士达绝对不可错失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00 3.85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85 2.73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手上,特士达以1平5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特士达2-2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,特士达最终排名17位,目前以9胜7平4负积34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10分。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马斯特里赫特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,下半场双方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只能接受一场0-0的平局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特士达3胜2平保持不败,主场更为强势,取得了6胜1平的佳绩,攻击力更是无可挑剔。

  恩浩云在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排名11位,目前以8胜4平8负积28分排名11位,落后特士达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埃门的挑战,恩浩云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,虽然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取胜。恩浩云的客场走势平庸,7场比赛只有1胜2平4负,当中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,失球数高达19球,后防线球员压力巨大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特士达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可惜后市上盘水位高企,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低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特士达近期表现不俗,尤其是主场更是球队的抢分主要手段。恩浩云的客场表现平庸,多次以大比分输球。

  虽然后市盘指退减至平半球上,不过特士达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,后市变盘有可能受到特士达对战记录不佳影响。综合来看,在客队缺乏赢球能力的背景下,特士达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特士达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