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23轮格拉纳达vs萨拉戈萨足球推荐

2018-01-18 17:01:3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4点00分,西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坐镇主场的格拉纳达迎战萨拉戈萨。格拉纳达排名更胜一筹,面对来自中游的萨拉戈萨,主队当然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击败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87 3.45 3.65

  欧洲即时: 1.90 3.25 3.7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格拉纳达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格拉纳达0-0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,格拉纳达只能排名20位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9胜7平6负积34分排名西乙第八位,落后第二的加的斯8分。上轮客场的对手是弱旅阿尔瓦塞特,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,下半场两队都攻入一球,结果做客的格拉纳达1-2输球遭遇两连败。格拉纳达的主场表现无可挑剔,最近8场比赛7胜1负,每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。

  萨拉戈萨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排名16位,目前以6胜9平7负积27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的巴萨B队6分,落后格拉纳达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中游球队特内里费的挑战,萨拉戈萨上半场先拔头筹,下半场成功顶住对手反扑,结果主场迎来久违的胜利。过去10个客场中,萨拉戈萨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高达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格拉纳达开出主让半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统一在中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不俗。格拉纳达最近遭遇两连败,球队的状态下滑,表现尚且不如来访的萨拉戈萨。不过好消息是,格拉纳达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,面对客场虫萨拉戈萨,格拉纳达依然不乏赢球反Dan的可能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格拉纳达成功战平对手,本场比赛当然不乏赢球机会。在半球生死盘下,格拉纳达在水位不高的背景下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格拉纳达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